虎皮兰

时间:2021-10-16 作者:首绿绿植租摆 点击:521次

虎皮兰又名锦兰,虎皮兰,属百合科,多年生草本观叶植物,根状茎。虎皮兰叶片坚挺直立,姿态刚毅,奇特有趣;它品种较多,株型和叶色变化较大,精美别致;对环境的适应能力强是一种坚韧不拔的植物。适合布置装饰书房,客厅,办公场所。

虎皮兰租赁,虎皮兰租摆虎皮兰租赁,虎皮兰租摆虎皮兰租赁,虎皮兰租摆虎皮兰租赁,虎皮兰租摆虎皮兰租赁,虎皮兰租摆

养护指导:

虎皮兰绿植如何浇水?

烧水:虎皮兰比较耐干旱,不喜水,一般30天左右浇水一次,如果土壤太过潮湿,容易引起烂根的情况。


虎皮兰绿植对温度的要求?

虎皮兰对温度的要求颇高,它的适宜生长温度为20-30℃,在冬天时最低不要低于10℃


虎皮兰绿植对阳光的要求?

虎皮兰喜光,所以一定要让它时常接触阳光,最好是能放在可以直接被照射的地方,如果条件不允许的话,那也要放在离阳光比较近的地方,长时间置于阴暗的地方,会造成叶子的发黄。